祝福昨天6/24經過你家時,看見你家在辦喜事...雖然不知道是你弟結婚還是你??如果是你我也不能多說什摸,我也只能祝福你,我總不能破壞你ㄉ婚禮吧!!當下有點酸葡萄的心....又感慨~以前那些再一起的回憶我只能小心翼翼的把他收藏來,等到我想起你時....或許嘴角還會微微的笑一下吧~突然又想起幾首歌~   相見恨晚!!  鄭源~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謝謝你~給我美好的回憶謝謝你~讓我知道幸福的滋味謝謝你~包容我的個性謝謝你~對我的愛謝謝你~教我很多事情謝謝你~好多個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學到許多東西.常識如果是你弟的話,我也會祝福他的,雖然跟他不怎摸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275 的頭像
    zd0000275

    木地板

    zd00002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