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一日遊放假還在想要去哪兒  聽見同事要回家鄉 就跟去啦!!聽說來回要15個小時  其實並不驚訝就想去走走麻 我也沒去過ㄚ所以去的團員有我跟曼芝還有雪玲小新出發時間已經是晚上11.30分了 下山是蔓開的 一到國道四號 他說他累了他說他不喜歡開一直線 所以就換我啦 其實我開心  我多想開車阿 哈哈哈一上路後  好像過度緊張 好餓!!到了休息站就買巧克力吃  順便買回速票話說滿丟臉的 過收費站 一開始我要買票結果我開到人家收票處 哈哈 那小姐一直看我到下個收費站 換蔓開(這ㄍ也是新手)他開到要收零買票的  我門拿票給人家  人家一直看這時候車主雪玲叫我門別鬧了  哈哈哈  覺得很好笑兩個人還在那邊自我安慰 說下次就有經驗了哈哈哈也對開沒多久 蔓又累了 我看他是來睡覺吃東西的吧都我在開 我現在終於知道被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哈哈哈  不過因為我是新手 所以我熱在其中阿我門走海線  烏漆媽黑一片不見海 到山路時就會玲開本人開山路的經驗不足 所以還是安全重要抵達台東家已經是凌晨5點半了  比預計的還要早到此時我很累 因為山路開完 玲很累  就換我開等小新搬完東西  我還在車上睡 MD真的很累ㄋㄟ!!哈哈哈哈我門中午去海邊玩 熱死我了 我快花瘋了我又沒帶短袖 都穿厚T 跟棉褲  熱爆我了小新帶我門去的海邊很乾淨  我很喜歡可是 我好熱ㄚ可是海真的很美ㄝ我心情好好ㄚ玩樂完之後大夥兒要去吃飯沒一下子大家睡的跟豬一樣回程可能大家真的累了我是很想去逛街 沒多久我提議去台南她們也說好 就去逛逛  我開車她們還滿放心的麻  只是有時候那個感覺沒有抓很好  在市區晃至少我還知道怎ㄇ去 有路標阿買完零的褲子 我們在新光前 吃飯買東西就回台中了我跟大姐會面 明天其他人還要上班就回谷關了!她們很累  但是都訴偶在開車哩  一直到台南要回台中我才好好睡一覺 晚上 又和怡真姊她們說要去金錢豹這是我第二次去了 MD小姐真的很醜 我很想挑!!但是又不是我再用的  挑屁阿  哈哈哈我沒一下次就醉了  可能很累吧!我就上去樓上抓龍 說真的好爽阿..........阿阿阿!!!那個阿姨好會抓~~我睡的跟豬一樣  比起我的指壓師  他好厲害阿!!!力道痛的我快要打人!!但是又很爽.....哈哈哈好棒ㄚ....此時包廂內的人已經不知道嗨到哪去了!!只知道我睡起來大家都醉倒了 我要回家睡覺了好棒ㄚ  隔天睡起來是下午四點了  哈哈哈  很可惜相機  都馬是蔓!!一直狂自拍.....真是受不了沒電了還不夠 連我的手機也拍到沒電 真夠厲害了他!!好啦....快樂的時間過真快 明天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275 的頭像
    zd0000275

    木地板

    zd00002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